趁百貨公司大折扣時,買了這個新棉被~
大家可能覺得炎炎夏日買什麼棉被...
但我的古董棉被跟著我多年,已慢慢開始解體中.
其實我有點不想買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
但如果等到冬天才買肯定貴很多,所以就決定先下手了~

說真的,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美國的被套要賣那麼貴,
雖說我買了這個兩面棉被但...被套還在尋找中,不知這系列的還有沒有存貨,
這個從去年秋冬天展示在百貨公司時,第一眼我就被迷住了,
花色很美,另一面是條紋,看起來很舒服~

瑪莎史都華系列



近看---本人還是覺得好美...(噗!!自己買的當然要ㄜ樂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