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試用品來的,說真的剛拿到時我只能說....真的不清楚這是什麼牌子



我用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大致了解產品的性質,任何膚質都可使用,宣稱洗臉時順便做完保濕程序,無致粉刺成分,不刺激, 第一次剛擠出來時我有點驚訝到,因為跟舒特膚的那款洗臉產品有像到. 有用過舒特膚潔膚乳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它是無泡沫的,且半透明Cream-Gel狀,這款也是但顏色較乳白一點且稠一點,連價格都很接近,想必是想來較勁一番. 





CeraVe產品用了先進的專利科技技術Multivesicular Emulsion (MVE), 利用多薄層結構的原理,讓活性成份慢慢緩釋出來,利於長時間的吸收養份。

我是直接乾塗在臉上,並沒有先潑點水,稍微按摩一下就沖洗掉了,洗時會感覺滑滑的,但沖乾淨後就不會了,還蠻舒服的,大概是因為含了ceramide與玻尿酸的保濕成份,如果喜歡使用舒特膚潔膚乳但又會覺得乾的朋友我覺得倒是可試試這款。我並沒有試它的卸妝功能,所以到底可不可以卸妝呢我就不清楚了... 


《小簡介
Coria Laboratories是DFB Pharmaceuticals Inc. 底下一個部門,是由一群皮膚科醫生組成, 專門研究與行銷高品質產品,例如治療脂漏性皮膚炎(seborrheic dermatitis),濕疹(eczema), 乾癬(psoriasis), 皮膚角化過度(hyperkeratotic)等疾病,當然還包括頭髮,指甲開架式與醫生處方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