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pangeaorganics.com

名稱: Pangea Organics Japanese Matcha Tea With Acai & Goji Berry Mask (60ML) 自翻成: 綠茶巴西莓枸杞超抗氧面膜 USD $35

成分: 純水,植物甘油, 有機溶劑, 綠石泥,野生海藻, 火山泥(白泥),有機綠茶粉末, 乳化劑, 卵磷脂, 野生海苔, 乳化劑, 有機蔗糖, 有機荷荷芭油, 有機葵花籽油,維他命E, 有機青柑精油, 有機綠香桃木精油, 有機薰衣草精油, 有機沉香醇羅勒精油, 有機綠茶葉萃取, 有機馬黛茶萃取,小黃瓜萃取,  金盞花萃取, 海草萃取, 枸杞子萃取, 巴西莓萃取, 檸檬皮萃取, 薄荷葉萃取, 迷迭花萃取, 三仙膠


這瓶標榜著從深層清潔、排毒、去角質,  到收斂、保濕一次完成, 聽起來跟Dr.Ci:Labo五合一美白保濕凝膠很像,看來蠻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使用的,它沒有華麗的包裝,連外包裝都是用100%再生新聞紙做的,公司生產的產品從不用,基因改造作物(GMO), 礦脂(Petroleum),清潔劑或硫酸鹽類(Sulfates or detergents),合成保存劑,和人工色素. 我當初是因為對枸杞 、巴西莓這兩個成分很感興趣而決定買的,不然一罐才60ml實在很難讓我買下手。

買的時候我就有些心理準備,知道它有一股味兒,不過看幾篇心得都是說羅勒(Basil)味,而我印象中羅勒氣味應該還蠻好聞的才對,前天第一次拿出來用, 喔老天啊,這是啥!!!想拍桌是誰說是羅勒的給我站出來,是股很特別又帶點嗆鼻的草藥味,因為含的太多的萃取了所以真的是...(無言) 廢話不多說,給它敷下去就是了...

這款的顏色質地都很不同,顏色很像沼澤泥因為是拿綠石泥來當基底膜,質地很稠,所以不能用刷子,挖了一坨先擦額頭,有點薰到眼睛,但又不會讓你流淚, 重複地方不能反覆抹,否則會越塗越不均勻,除非再塗厚一層覆蓋上面,我想是因為它含有一些類似搗碎過葉子還有一顆顆研究老半天不知哪種莓果的籽?? 

我不小心敷了過久,正常應15分鐘左右就應洗掉,洗後發現臉有點紅紅的,好像剛被太陽曬到的情況,我第一個反應,該...不會過敏了吧!!! 但又不痛不癢,我就用冷水多潑幾下臉,然後就去做其他的事,想到時跑去照鏡子,臉部紅的狀況不見了耶!!仔細看了一下,臉變的很乾淨柔軟,也不會覺得乾燥,效果還蠻好的說,促進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似的~~如果氣味能再改善一點點,應該可以更舒服,不然每次打開瓶罐都有點小小的壓力呢...不過官網有寫他家產品成分都有嚴格篩選所以連最過敏性肌膚都可使用..^^



【認識面膜黏土
White Clay 白泥: 較溫和的泥,適合敏感膚質做面膜用有淨化排毒強化功能
Green Clay 綠泥: 有深層清潔,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色澤作用


(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