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movies.yahoo.com)


這是最近在美國上演的動畫電影~由夢工廠電影公司出品,首度以人見人愛的熊貓和中國功夫作為故事主線



喜歡看動片,覺得真的厲害,這個熊貓可能研究許久如何才能描繪出來,而且個性. 看到是,是...咦 ~熊貓穿耶,而且有過修補的...=.=" 演生性固執功夫大師愛,耳朵狐狸嗎??  推薦不會著!! 如果真的自己寫信給夢工廠改進,那...辦法..(頭)






劇情簡介

阿波是一隻長的圓好吃懶做, 又愛投機取巧的熊貓, 他每天得在麵館幫忙打工學徒,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他天天百無禁忌地做著白日夢。有一天,所居住的和平谷遇到雪豹(伊恩麥西恩)入侵,危在旦夕。動物們決定舉行一場比武大賽,選出一位武林高手,率領大家拯救家園。熊貓阿波誤打誤撞闖入了比武大賽,但是萬萬沒想到,卻在經歷了一系列陰差陽錯之後屏雀中選,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和他的偶像武林的蓋世五俠:老虎大師(安潔莉娜裘莉)、仙鶴大師(大衛克羅素)、螳螂大師(塞斯羅根)、毒蛇大師(劉玉玲)以及猴子大師(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達斯汀霍夫曼)習武。

究竟阿波能否在師傅們的指導下成為武林高手打敗強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