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alaskaglacialmud.com)

名稱: Alaska Glacial Mud Co. Purifying Mineral Mud Masque for all skin types 自翻成【阿拉斯加冰河面膜】 USD $34,100g

成分:純天然
阿拉斯加冰河泥, 純水, 植物甘油,天然高嶺土,植物乳化蠟,紅花籽油,維他命B5和E, 西洋蓍草,馬尾草,蕁麻, 接骨木花, 藍莓,蔓越莓, 海藻,薰衣草精油, 香草萃取, 沒藥醇,三仙膠, 植物乳化劑, 1,2-己二醇,保濕劑,抑制劑,二氧化鈦



因為手中的優方綠茶潔淨面膜差不多用完了,剛好看到雜誌有介紹這款,就買來試試,標榜無合成香料,化合色素,和填充物.也無添加丙二醇與防腐劑部份司,"然,回饋於自然",所得的10%原生地域組織  創立者Lauren Padawer是前生物學家, 一次銅河泛舟旅程中沐浴在冰河池的經驗讓她親身體驗了大自然珍貴的寶物, 當地居民的一句話讓她創立了這家天然冰河泥公司. 這家公司位於阿拉斯加,用的正是銅河三角洲(Copper River Delta*)最純淨的冰河泥。 冰河泥也是礦物泥的一種,因為它含有鎂、鉀、鈣、長石、銅、鋅、鐵等超過60種以上豐富的礦物質和元素,但說真的千萬別問我冰河泥與死海泥哪個好,兩者都具療效,都是好產品。

二氧化鈦成份好奇,拿來做防曬成份,來吸附油脂,白假象?? 

這個公司冰河泥分了三款,原味,香草薰衣草味,薰衣草薄荷味。當初我原先想買原味版的,想體驗更原始的冰河泥,後來怕有很重的泥巴味,所以就選擇了香草薰衣草這款,希望藉由精油香氣能讓敷臉過程更舒服...

我一直習慣用一指神功塗面膜在臉上,因為我覺得可以塗的更均勻,但因為這次買面膜有送小刷子,所以我就拿來用,還不錯,用量更少,塗薄薄一層在臉上,塗在臉上時可聞到淡淡的香草味,薰衣草幾乎沒什麼聞到,等差不多乾時就可用溫水(冬)水(夏)洗掉。沖洗時我順便按摩一下,當作去角質清潔步驟,可以感覺到泥的粒子非常細小,有沙沙的感覺, 洗後,皮膚變得嫩而且很乾淨。而且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洗後不用立刻後續保養也不會覺得乾燥,以往我用清潔面膜,洗後通常十分鐘內如果沒有擦乳液或精華液,臉會變得緊繃,但這款敷完後,臉有潤澤感,有彈性,非常舒服且這種感覺可持續很多天。 我想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吧~~


*銅河三角洲位於阿拉斯加中南部,是北美太平洋海岸區最大的臨接溼地(wetland),每年河流積物將近一億.這地方也是野生生物(鮭魚,黑熊,麋鹿,幾百萬候鳥及算不清的哺乳類動物)的居所.

認識有機萃取:資料Alaska Glacial Mud Co.
Kelp海藻萃取 - 褐藻擁有天然礦物質,具排毒,增進血液循環及鎮定肌膚之功效。

Elderflower接骨木花萃取 - 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高肌膚的明亮度,加強
問題肌膚的修護。

Nettle蕁麻萃取- 其特性可舒緩敏感性或乾性肌膚。

Horsetail馬尾草葉/莖萃取- 這個耐寒的溼地植物有舒緩、再生、收斂的作用。

Cranberry蔓越莓萃取- 具天然抗氧化,
促進細胞再生功能。 

Blueberry 藍莓萃取-  具天然抗氧化,
促進細胞再生功能。 

Yarrow 西洋蓍草萃取-
可幫助緊實膚質之用途。

Vitamin B5, E 維他命B5, E- 天然保濕及抗氧化劑,幫助膠原蛋白的增生,去除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